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省督察组一行来遂督察非法加油站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2017-09-18 20:02: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18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督察组一行来我县,对非法加油站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察。副县长郑永利陪同。

  据悉,我县自8月21日起,组织开展了依法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取缔无危化许可证的成品油经营企业2家,发现并处理非法加油黑车15辆。

  在汇报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县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可以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延伸,通过联合执法,加大处罚力度,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与会人员还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就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督察组一行建议我县要制定详细整治方案,确保非法加油站排摸整治到位,整治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监管,查处的设备要去功能化,避免发生死灰复燃现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部门联合执法,拓宽监督和举报渠道,做到边整治边总结经验,让遂昌的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当天,督察组一行还前往新路湾镇,对非法加油站进行现场检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