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县党政代表团专程走访上海遂昌商会

2017-09-20 20:35: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海军)9月18日至19日,遂昌县党政代表团在上海学习考察期间,专程走访了上海遂昌商会。县委书记毛建国在座谈交流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介绍了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张春根、杨朝晖等一同参加走访。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副局长、遂昌籍在沪乡贤张先余和上海遂昌商会负责人及相关会员、遂昌籍在沪相关人士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先余在讲话中说,遂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越,随着近些年交通、区位条件的改善,借助发达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契机,后发优势明显的山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遂昌人敢于吃苦、善于创新、热情好客,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和传统,牢牢抓住新一轮机遇,埋头实干,产业创新,努力实现遂昌经济社会科学赶超发展。

  张先余希望,上海遂昌商会要继续秉持实干创新精神,立足上海,回报遂昌,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他表示,他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自身的人脉优势和工作热情,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联络对接等方面为家乡献计出力。

  毛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遂昌商会这些年取得的业绩,他说遂昌这些年的发展离不开上海遂昌商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上海遂昌商会是在沪创业遂昌人的共同家园,也是家乡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毛建国希望,上海遂昌商会全体会员一定要继续发扬浙商精神、遂商精神,努力把事业做好。要努力把组织建设好,进一步完善商会工作计划、活动、制度、机制,把会员更加紧密、更有向心力地团结在商会周围。要齐心协力把桥梁搭建好,把信息、机会带回遂昌,同时把遂昌的资源、信息带到上海,讲好家乡故事,发出家乡声音,释放家乡热情,让家乡搭上经济发展的“高铁”,让家乡发展得更快。

  毛建国热诚发出邀请,邀请商会会员回乡参加即将召开的世界丽水人大会遂昌分会,共同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