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浙能集团领导来遂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2017-09-21 21:35: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1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浙江省能源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建林一行来遂,就能源及相关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对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出席项目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沈世山向浙能集团领导一行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浙能集团代表就该集团基本情况、意向投资项目、已落实项目情况等进行介绍。与会双方还就抽水蓄能、风能发电、综合能源供应站建设等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初步共识。

  沈世山对浙江能源集团领导一行莅临遂昌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遂昌区位条件和生态环境优越,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民风淳朴善良,是一个流金淌银、流光溢彩、流芳百世的宝地。近年来,遂昌始终踩着时代的节拍,唱响创新主旋律,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上奋力奔跑,产业培育充满希望,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重点项目全面推进。浙能集团作为浙江省能源领域的巨头企业,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能源服务和金融地产等业务。可以说,浙能与遂昌存在着优势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尤其是抽水蓄能、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开发等众多领域完全可以成为双方交流合作的兴趣点和连接轴。遂昌真诚欢迎浙能集团能把资金技术、市场信息、管理经验等优势,融入到遂昌转型跨越、强县富民的进程中来,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遂昌也期盼着能够与浙能集团尽快“牵手联姻”,开展多元化的深度合作,携手走出共赢发展之路,努力将遂昌和浙能集团的共同愿景变为现实。

  赵建林表示,遂昌投资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浙江能源集团与遂昌的合作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基础,当前,遂昌在能源相关领域有需求,而浙江能源集团有这方面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对接,尽快将项目梳理出来,按轻重缓急分类推进,促进双方有意向的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实现地方与企业双赢。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