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加快城市项目建设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县城

沈世山调研城市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6 22:29: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6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部分市政项目建设现场,深入调研城市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包炜陪同调研。

  沈世山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先后前往环城南路一期、二期,园丁路人行道改造,平昌广场景观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检查护航十九大安保工作。

  在吴乐畈区块环城南路一期项目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施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沈世山充分肯定项目建设进度,并指出,环城南路项目是县城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以及做大做强城市经济、统筹推进县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单位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安排计划,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沈世山前往园丁路人行道改造项目现场。该项目于9月4日开工,建设工期3个月。沈世山说,该项目将有效修复园丁路段路面损毁现象,优化我县城市景观,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完成;要立足遂昌实际及周边环境,积极学习国内外先进理念,使项目建设更合理、更美观、更实用,建成后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

  调研中,沈世山反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落实企业和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对安全生产工作早研究、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责任、严格制度、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严格确保施工安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