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0-16 21:09: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听取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和县领导领办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护航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在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时,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好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和运用好这一强大思想武器,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老老实实、原原本本地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特别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中提高运用哲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思维水平。要掌握《实践论》《矛盾论》之精髓,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普遍联系观点,增强系统思维能力;要深刻领会矛盾对立统一观点,坚持一分为二看问题,增强辩证思维能力;要深刻领会实践第一观点,勇于探索实践,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增强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的能力。要精学善用哲学思维和方法指导工作,推动县域发展,要把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突破口,要运用辩证思维,增强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要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在听取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和县领导领办项目情况汇报时,会议对我县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和县领导领办项目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圆满完成底线目标和争取目标,力争全市前三位。要精准施策补短板,核心是抓好项目投资。要协调配合统筹抓,确保实现全年红。要牢牢咬定有效投资;项目领办县领导要全力抓好领办项目;要精心谋划安排好投资项目,继续加大重大项目谋划,抓紧研究安排明年重点项目,把握好项目可行性和成熟度,着力提高民间投资、制造业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旅游投资、大好高项目投资的比重,全力优化项目投资结构和提高投资质量。

  在研究部署护航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时,会议强调,目标要再明确,责任要再压实,措施要再务实,协作要再强化,全力以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