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牙签高塔 纸牌叠高 空气火箭

县实验小学第十七届白马少年科技节精彩纷呈

2017-10-18 19:49:1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见习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叶艳景

  本网10月18日讯 近日,县实验小学第十七届白马少年科技节正式开幕,本次科技节以“拉起梦想的航帆,感受星空的奥秘”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发展。

  “快一点,他们堆得比你高了!”“这里不太稳,拆掉应该可以堆得更高!”……在“牙签高塔”的参赛现场,同学们被要求限时、不用任何工具堆叠100根牙签,他们显然有备而来,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随着“签塔”高度的上升,难度也在增加,但同学们没有退缩,解决困难的热情反而越发高涨,比赛现场热火朝天。

  据悉,在学校科学组老师的精心策划下,科技节活动推陈出新,内容精彩纷呈。除了“牙签高塔”外,“纸牌叠高”“空气火箭”等比赛项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参与热情异常高涨。

  “此次大赛中,我们还特别推出了‘校园星空卡’作为参赛奖励,在提高学生参与热情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对科学,对天文知识的兴趣和储备。”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