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提高落地见效能力 加快拓展工业平台

沈世山带队前往濂竹乡、云峰街道、县工业园区调研

2017-11-02 11:26:58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濂竹乡、云峰街道和县工业园区调研。副县长张春根、县长助理李培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沈世山一行首先来到濂竹乡苏旺村山区农田扩面提质选址点,实地查看地形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安全性等情况。随后前往云峰街道和县工业园区,全面了解土地出让、工业项目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土地开发整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濂竹乡、云峰街道、县府办、国土局、工业园区等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山区农田扩面提质、工业平台拓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沈世山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并明确工作意见。他强调,一是国土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将我县作为山区农田扩面提质试点。二是工业园区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要确保今年园区投资目标顺利完成,争取超额完成;要加快项目建设,政府部门要加快转变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想方设法为企业和在建工程做好服务;要加快石材园区整治,着力提升石材生产工艺和水平,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生产效能和利税;要加快制定和出台促进工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三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快推进。要以截污纳管、管线落地、道路整洁为整治的“金”标准;要加快道路绿化,优先种植本土的果树、药材等经济树种;要确保水利设施建设与自然环境相协调,避免因项目建设破坏生态环境;要做好部门对接,加快连直线二期等交通项目建设。四是加快拓展工业平台。要加大推进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力度,以PPP模式推动龙板山区块二期建设,要提高落地见效能力,为遂昌生态工业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