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省禁毒委来遂督导禁毒工作

2017-11-15 00:03:2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罗晓 徐民哲)11月13至14日,省司法厅巡视员、省禁毒委副主任陈钟带队来遂督导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县领导沈世山、许积标、陈积林等先后陪同。

  汇报会上,丽水市政府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遂昌县政府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沈世山说,在上级党委、政府及禁毒委的正确领导下,遂昌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把禁毒工作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禁毒打、防、管、控工作,不断强化落实各项禁毒工作措施,最大限度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受国际国内毒情形势影响,无论是从面上来看,还是从总量上来看,我县毒情形势依然严峻。下步,遂昌将强化重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禁毒工作大合力;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力量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丽水市和遂昌县的禁毒工作。他们表示,丽水市委、市政府和遂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一是领导非常重视,对禁毒工作所需人员、资金支持力度大;二是宣传工作到位,规定动作没有落下,部分工作有创新;三是对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大,成效明显;四是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工作扎实;五是禁毒工作相关资料数据全面。他们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建立健全禁毒工作长效机制。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汤显祖纪念馆、妙高街道办事处、遂昌禁毒办、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长濂村等地,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