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7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9:31:3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9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张玉花)近日,县老年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70余名学员现场聆听宣讲,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展开和内涵逻辑。”“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从而达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学习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成松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思想内涵等各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阐释和解读。

  学习会的内容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聆听后深受教育,启发很大,回去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全县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夕阳之光”。

  “通过举办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向各个老年朋友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让他们学深、学透,并积极宣传、动员身边的人去了解、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树长者风范,做新时代老人,为遂昌发展贡献余热。”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