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汇聚众智 共谋发展

沈世山带队向部分县人大代表征求县“一府两院”报告意见

2018-01-09 23:00:2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月9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来到妙高街道办事处,就县“一府两院”报告向妙高、三仁、垵口3乡镇(街道)领导干部、部分县人大代表和第八代表团部分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县法院院长陈有南,县检察院院长叶珍华参加座谈。

  会上,县政府和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府两院”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真实地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谋划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同时,结合遂昌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大家就洁净乡村、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产业培育、教育事业发展、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沈世山表示,代表们所提意见和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要把这些意见建议归类完善,充分吸纳到《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部门具体工作中去。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遂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作出应有贡献。

  沈世山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以实绩论英雄,以抓项目能力论绩效,以前瞻眼光、改革精神来推动工作。要把地方利益、人民利益放在政府利益之前,进一步制定落实符合县域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