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人力社保局:灵活服务为业务审批提速加码

2018-01-16 19:51:4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16日讯(记者 罗健 王红梅 胡玥)“多亏了县人力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如今办理特殊工时审批真的只需跑一次,非常方便。”日前,在县人力社保局办事的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遂昌分公司工作人员黄先生很是感慨。

  据了解,“特殊工时审批业务办理只需跑一次”是县人力社保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又一次突破。原本,特殊工时审批业务需要企业在报送的申报表中对申请实行特殊工时的岗位填写明晰,并带回企业加盖公章。这次波普公司办理的特殊工时审批申报表中,申请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有8名管理人员、13名司机和16名保洁人员。

  经过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发现该公司的8名管理人员不符合申请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条件,应该申请不定时工作制。而该公司上一次行政许可审批的期限即将到期,会影响特殊工时审批,为此,县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科工作人员灵活服务,将原本20天的承诺时限缩短为即时办理,同时在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中,直接将8名管理人员修改为申请实行不定时工作制,避免企业来回跑。

  据悉,县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科共有办事事项9项,这9项事项目前全都实现“最多跑一次”。“下步,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做法,灵活办事方式,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