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祝你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沈世山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1 21:59:1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2月1日讯(记者 曹俊杰)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走访慰问低保户、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县领导郭劲松、郭云强参加慰问活动。

 

  沈世山首先来到云峰街道马头村,为优抚对象朱木良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得知朱木良是复员军人,患有心脏病多年,体内装有心脏支架和起搏器,每年要花高额医药费,沈世山感谢老人为国家安宁富强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党和政府会时刻牵挂他们,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马头村苏火法家中,沈世山详细了解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苏火法生活困难,沈世山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生活冷暖挂心间,切实把解决好弱势群体的生活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他们都能够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沈世山表示,党和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多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慰问人员还走访慰问了云峰街道困难残疾人林金土夫妇、百岁老人徐月球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