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杭州遂昌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02-04 22:03:5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4日讯(通讯员 雷婕旎)今日,杭州遂昌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举行,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县领导许积标、张春根、杨朝晖以及县旅委、招商、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扎实推进“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县经济总量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增速全市第一。同时,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三大产业增加值、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指标增速均居全市前列。

  毛建国在致辞中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深化“三大发展主题”,围绕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在乡村振兴、旅游+、城市更新、工业升级、民生改善等领域推动高质量发展,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加快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美丽幸福大花园。

  毛建国说,千言万语说不尽,人间最美是乡音。一条钱塘江把杭州与遂昌紧紧连在了一起,真诚地期盼,在杭的乡贤能人、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不忘初心、造福桑梓,当好遂昌的形象使者,心系家乡的建设发展。我们迫切地期望,杭州遂昌商会秉承团结、合作、创新的精神,发挥联系面广、信息量大的优势,汇聚乡亲力量,引进资源人脉,推介发展项目,一如既往地担当起为家乡做贡献的责任,成为遂昌杭州两地的桥梁纽带。

  会上,遂昌旅游推介会、遂昌招商推介会等活动相继举行。杭州遂昌商会负责人作相关工作报告,并增选产生商会理事、副会长。

  在杭期间,县工商联还走访慰问了在杭州创业的遂昌籍人士,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介绍了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和前景,真诚欢迎各位乡贤回乡投资创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