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8专题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县领导看望县人大代表

2018-02-06 20:39: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2月6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天上午,县领导毛建国、尹建中、沈世山、胡刚、许积标、顾奕滨、陈永军、鲁子钗、蓝献民、赵文明、张少啸、张仪辉等来到元立国际饭店,亲切看望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你好,欢迎来参加‘两会’。”一来到代表驻地,县领导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代表们的食宿、工作、生活情况,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对代表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县委书记毛建国说,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各位代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把来自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议中来。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谋划好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关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令代表们倍感亲切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