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8专题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尹建中在参加人大第七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以更大进步 更多担当 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

2018-02-08 00:37:4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2月7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参加第七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胡刚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助农增收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清晰,措施全面具体,是一个实事求是而且具有科学性、指导性的好报告。

  尹建中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说,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关联性高、数据全面,明晰了2018年工作开展思路,对存在的不足实事求是,是一个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好报告。我们要以更大的进步、更多的担当,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

  对于今后的工作,尹建中说,很多工作要走得更加扎实。财政方面,建议一方面要持续加大投入,另一方面,确保收入更加稳固,实现可持续发展;土地开发利用方面,建议政府要加大对大柘、石练、金竹等地土地开发利用效率,将土地开发与我县茶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扩大种植规模,追求智能化、机械化发展,为我县今后山区农业现代化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交通方面,建议政府抓紧谋划G528道路,争取项目及时上马,形成两个纵轴、若干个横轴的交通布局,促进整个县域交通较好发展;农村项目建设方面,希望政府能加大调研力度,力争解决一部分问题。当前农村很多项目建设的政策处理与老百姓集体观念存在较大冲突,影响农村中长远的发展。建议政府有针对性地出台统一政策,使得全县有一个规范性的指导意见或标准,便于村级组织遵照执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