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8专题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华治武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

2018-02-08 00:37:4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2月7日讯(记者 郑玲烨)今日,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前往政协第三、第五讨论组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周瑞琛、潘堂根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对县政府报告予以高度认同,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文风朴实、目标务实、举措扎实,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紧抓新时代机遇,紧扣全县三大发展主题,进一步制定落实符合县域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符合县域改革发展实际,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履职当中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支招出力。

  听取委员发言后,华治武说,去年以来,我县生态工业发展态势起暖回升,基础设施有效改善,城市建设拉开框架,美丽乡村有序推进,民生事业加快发展。报告“看过去”,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有目共睹,值得点赞;“议今年”,具体任务再明确,奋斗目标再提高,值得肯定;“展未来”,蓝图宏伟再描绘、凝心聚力再出发,值得期待。

  华治武指出,委员们要珍惜荣誉,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静下心干事、沉下身服务,多了解实情、多反映民意,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