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2018专题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02-08 16:53:4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2月8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游丽梅) 2月7日晚,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对收到的提案进行分类整理和审查。

  据了解,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围绕“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加快建设“全域共建、全业共融、全民共享”的美丽幸福大花园的新要求,紧扣“十三五”规划实施,聚焦改革、发展、民生,积极通过提案形式建言献策。

  截至当天下午3时,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68件,提案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五大方面。经提案委员会认真审查,立案163件,并案处理后为137件,其中集体提案27件、委员个人提案110件。其他5件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转送相关部门参阅。

  据提案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主题鲜明,内容广泛,详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委员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其中委员们对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方面的问题予以较多关注,并积极出谋划策。下步,对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协商确定承办单位。会议闭幕后,县政协办公室将会同县委办、县府办对全部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意见建议,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送交有关单位办理,县政协将采取多种方式跟踪督办,推动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意见建议落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