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各大景区游客如织,“新春景区游”热度不减

2018-02-21 17:38: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记者 曹俊杰

  本网2月21日讯新春祈福,祈求来年平安大吉,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同往年一样,遂昌千佛山景区人山人海,游客们纷纷前往未来寺祈福。

  虽然当天雾气蒙蒙,但也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当天上午6时左右,就有游客抵达千佛山景区,随着时间推移,抵达千佛山的游客越来越多,热闹非凡。

  当天阳光明媚,千佛山景区游步道两侧的美景吸引了游客们的注意,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个不停,将自己的靓影与美丽景色聚焦于镜头前,充满喜气、欢乐。“新年来千佛山祈福是我们家的传统,今年我把男朋友也带来了,祈福的同时,也带他感受一下家乡的美丽山水。”平时在杭州工作的李女士说。

  千佛山景区营销中心负责人刘益华介绍,为了迎接新春,景区还专门组织了抽奖活动,每天都会送出“金元宝”“银元宝”等奖品,不仅丰富了景区的新春活动内容,更让不少游客收获了惊喜。

  不仅是千佛山景区,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神龙谷、南尖岩、北斗崖等景区也纷纷推出系列活动,春节假日期间,我县各大景区游客如织,新春景区游热度不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