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县委常委会议今召开

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审议汤显祖文化节方案等

2018-02-28 21:23: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8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听取2018浙江遂昌汤显祖文化节活动方案等。

  在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再次拉高标杆,加快工作节奏。要牢牢抓住三大发展主题,紧扣“全面改革年、产业振兴年、项目会战年”三个年,与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加快打开“两山”通道,坚持高质量发展,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全力夺取2018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在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时,会议强调,要站位新时代、运用新思想,深刻学习领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审议2018浙江遂昌汤显祖文化节活动方案时,会议强调,活动要着眼提升遂昌文化水平和县域影响力,充分展现遂昌的历史、文化、特色和魅力。要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思路,努力将文化节庆活动办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限度释放活动的综合效益。要遵循“精品化、市场化、旅游化”的思路办节,有效整合活动资源和内容,有机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融合慈孝文化,打造一场高质量、有影响、出成效的文化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