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提升精准服务能力 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沈世山走访县工业园区大桥、上江区块部分企业

2018-03-12 22:08:0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12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走访县工业园区大桥、上江区块部分企业时强调,要全面落实责任,切实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围绕降低企业用地成本、运输成本、用工成本等方面为企业“减负”,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业项目落地投产,提高工业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助推县域生态工业加速发展。副县长张春根参加走访。

  沈世山先后前往惠同纸业、鑫斯特新材料、奥美化工、永上特材、大德龙生物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运营、竣工验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浙江惠同纸业有限公司,沈世山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并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据悉,该公司定位于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造纸企业,主攻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沈世山说,遂昌特种纸行业起步较早,也发展到一定规模,各企业都有一定科技含量,利税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总体较高。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密切对接,确保意向企业早引进,引进企业早建成,建成企业早达产,形成规模经济和范围经济,确保将这一有基础、有前景、有竞争力的行业做得更大、更实、更强。

  在浙江鑫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沈世山认真察看项目进展、工程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该企业作为我县助力企业破产清算转重整的经典案例,当前厂房已基本建成,预计将于3月底投产。

  沈世山说,要借助园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的契机,通过“腾笼换鸟”等方式,积极引进外来优质企业、优质资产,实现新项目快速落地、快速投产,进一步盘活沉寂资源。

  就工业园区下步工作,沈世山强调,要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抓手,加快特种纸、精细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企业实力;要营造重商亲商环境,以“店小二”的姿态、“好朋友”的境界、“服务员”的能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妈妈式”精准服务,全面打造最方便、最快速、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以生态工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