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交通局:“主题党日”进乡村 帮扶行动暖人心

2018-03-18 17:03:4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8日讯(记者 朱莹 通讯员 周瑾)“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日,我县交通系统三个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云峰街道下马村的六户困难党员,关切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交通局安排23名党员干部来到云峰街道下马村,与该村党员联合举办此次“主题党日”进乡村活动,让部门党员干部“零距离”接触群众,了解民情民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下马村现阶段村庄发展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道行动,拿上扫帚和铁锹,开展“洁净乡村”行动,清理卫生死角。看到党员干部个个俯身打扫,干得热火朝天,路过的村民们也纷纷加入其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同时联系了群众,凝聚了人心,也让我们的工作更加接近乡村的需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