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协会出力 活动出彩

遂昌掀起气排球运动热潮

2018-04-11 15:51: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周爱兰

  本网4月11日讯 近日,记者在县民政局老年活动中心内看到,前来打气排球的市民络绎不绝。县气排球协会会长占跃灵告诉记者,如今气排球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已在我县掀起了热潮。

  “每天晚饭过后我就会来打球,不管是刮风下雨,球场上都是这么热闹。打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缓解工作压力。”市民陈忠梅告诉记者,在她的影响下,女儿和丈夫也渐渐爱上了这项运动,加入到了打球的队伍中。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因球质软、有弹性,手感舒适、不易伤人,跑、跳、蹲、转全方位,脑、眼、手、腰、脚齐运动,有利于健身强体,已成为一项热门运动。

  在我县这个只有23万人口的小县城内,却有着一大批气排球的爱好者。近年来,每天清晨6点,就有一群老年人在县政府前的广场上打球;每天晚上7点,又有一批中青年人在县民政局的老年活动中心里练球备战……2016年底,县气排球协会应运而生,首届会员近200人,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体户。

  职工气排球比赛、会员联谊赛、气排球送下乡进校园、兄弟县市友谊赛……平日里,协会通过举办各类气排球活动来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并组队赴各地参赛,成绩不俗。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气排球。

  对于一个年轻的单项体育协会来说,活动出彩、成绩出色离不开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其中还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树立了正能量。被大家亲切称为“师傅”的李志军,平时就是一心扑在球场,几乎天天到场地上耐心细致地教会员们训练,在他的教导下,会员的球技有了极大的提升。协会班子成员更是无私奉献,把协会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为协会献计献策、出功出力。

  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目前全县参加气排球运动的老中青人数已突破千人。“2018年我们放平心态继续玩,玩出风格,玩出水平,玩出成果!”协会会长占跃灵表示,期望能有更多气排球爱好者加入组织,共创美好未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