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县上下踊跃投身乡村振兴

2018-04-12 23:25:4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12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钟秋阳)部门牵头、乡镇联动、村级落实、企业参与……在全县如火如荼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争当中国乡村振兴领跑者的高潮下,全县上下协同联动,自觉主动踊跃投身到这场战役中。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全面阐述了我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路径与前景谋划,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县农业局局长谢秋鸣说,全体农业人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紧扣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真正让遂昌的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畈乡党委书记杨松长表示,此次会议提出要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繁荣乡村、景观乡村、文明乡村、和谐乡村、幸福乡村”,内涵丰富,任务明确。西畈乡将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可扬文化园建设、村集体经济“消薄”、慈孝文化传承等工作,合力打造“版画慢游小镇”,奋力开创新时代“五彩西畈”新篇章,勇当乡村振兴的领跑者。

  “大洞源村农旅融合起步早,农业产业基础好,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黄沙腰镇大洞源村党支部书记蓝培发说,借助乡村振兴战略政策东风,大洞源村将把握时代机会,不断自我加压,全力提高美丽乡村的品格、品味、品质,努力打造成精品精致、最忆乡愁的品牌美丽乡村。

  “我对遂昌的乡村振兴非常有信心。”杭州魅力新故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功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振兴重视程度空前,一系列政策、举措都非常务实,我们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遂昌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