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蔡晓春莅遂调研指导文化工作

2018-04-17 21:46:1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17日讯(记者 潘华骏)今日,省文化厅副厅长蔡晓春一行,到遂昌调研指导文化工作及汤显祖戏曲小镇建设情况。县领导顾奕滨、邱战洪、杨朝晖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蔡晓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汤显祖戏曲小镇、三墩文化博览园、城市文化综合体等地的项目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蔡晓春认真听取了遂昌汤显祖戏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蔡晓春对遂昌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遂昌汤显祖戏曲小镇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对全省特色文化小镇建设的探索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蔡晓春指出,遂昌汤显祖戏曲小镇建设,要立足长远做好“生态+文化+产业”的文章。要签订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出一部汤显祖的戏曲作品、建立一个昆曲振兴的平台,深入挖掘汤显祖文化和戏曲文化,要注重本色、突出特色、做强文化、做大产业。

  就如何推进戏曲小镇项目建设,蔡晓春要求,要建立健全良好的工作机制,要用大手笔建起大平台,让项目做实,品牌响亮,同时要有人才队伍作保证,确保汤显祖戏曲小镇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