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凝心聚力 破解难题 高质量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

2018-05-06 18:40:1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6日讯(记者 王海军)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直击问题限期解决。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再次来到汤显祖戏曲小镇调研指导,现场办公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他强调,抓经济工作就是抓项目,要把争先进位大赶超的精气神进一步展现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凝心聚力,破解难题,高质量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

  汤显祖戏曲小镇2017年入选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小镇位于妙高街道与三仁畲族乡结合部,总体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一站,毛建国来到小镇现场,实地调研查看项目进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他还来到古院新区,实地指导新区城市规划设计、项目布局及建设计划等情况。

  在小镇项目指挥部简短的座谈会上,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业主直奔问题,畅谈破解思路和举措。听取大家的真知灼见后,毛建国对小镇建设和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小镇项目领导有力,部门协同,属地配合,业主积极,他希望下步小镇建设信心要更足、进度要更快、效果要更明显。

  就下步高质量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毛建国强调,思想要再统一。抓经济工作就是抓项目,只有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才能实现无障碍施工,才能无往而不胜。汤显祖戏曲小镇项目是当前遂昌最大的项目之一,是发展全域旅游、推动文旅大融合的重要抓手,是城市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内涵,加快城市建设起到重要作用。小镇项目业主有实力、有品牌、有案例、有团队,是实实在在的实体经济项目。要继续拿出争先进位大赶超的精气神,把小镇建设一心一意抓下去,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

  毛建国强调,目标要再明确。要紧紧咬定目标,倒排计划,倒逼进度,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项目。要根据项目总体安排和建设时序,设立总目标、中期目标和近期目标。总的目标是创成省级特色小镇,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中期目标是今年9月份杜府花园等项目建成对外开放,一期的其他项目及二期全面动工;近期目标是着力破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做好下步其他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

  毛建国强调,难题要再破解。要直击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重点攻坚,限期破解,扫清障碍。国道改线、城市道路拓宽项目要按照计划安排加快推进;政策处理要综合施策,加大力度;项目供地要根据建设进度、时序安排全力做好保障;小镇客厅和业态培育要尽快提上议事日程;小镇入口规划要融入城市总体设计;防洪堤等项目要按照生态化的要求加快实施。

  毛建国强调,合力要再凝聚。在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与项目业主无缝对接,把协同作战的好作风延续下去,统筹安排好建设时序。同时,项目业主要加强团队力量,主动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沟通对接,凝心聚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建成汤显祖戏曲小镇。

  县领导华治武、周瑞琛、杨朝晖等一同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