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在专题听取研究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答好“丽水之问” 以项目引领争先进位大赶超

2018-05-27 19:5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7日讯(记者 傅长琪)为深入推进“大调研月”活动,5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召集会议,专题听取我县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一线大调研,以管用的实招新招破难题,大抓真抓善抓落实,高质量答好“丽水之问”,以项目引领争先进位大赶超。

  会上,县发改局专题汇报了我县项目进展情况,县经济商务、财政、统计、农业、建设、旅游、交通、国投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毛建国对我县当前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只有项目工作做好了,才能保证争先进位大赶超。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抓项目的意识越来越强,服务项目的保障越来越有力,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就做好下步项目推进工作,毛建国强调,要高质量答好“丽水之问”,以项目引领争先进位大赶超。答好“丽水之问”,关键在发展,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动摇,坚持项目引领,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扎扎实实推动争先进位大赶超。

  毛建国强调,要深入项目一线大调研,以管用的实招新招破难题。各部门要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部署,深入项目现场、基层、群众中去开展学习调研,找出问题短板,开展专班领办,以分类研究和开会协调相结合的办法,研究出管用的实招新招来破解项目推进遇到的“钱、地、人”等各方面的问题。

  毛建国强调,要大抓真抓善抓落实,以新作为来保障争先进位大赶超。要深入研究项目推进中的共性问题,对环保问题、政策处理问题等开展专项攻坚。要完善保障机制,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土地经营机制、国资运行机制等领域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展项目推进大督考,以精准督考、联合督考等方式推动争先进位,奋力实现“半年红”。

  县领导许积标、杨朝晖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