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第五届梦飞翔篮球赛打响揭幕战

2018-06-10 18:55:4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鲍诚

  本报讯“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6月8日晚,由县梦飞翔篮球俱乐部和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凯恩电池杯”第五届梦飞翔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县体育馆打响揭幕战。

  “加油!加油!”“哎呀,快传球!”……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便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对战”中,球员们凭借各自精湛的球技、巧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在一次次的穿插跑动、突破传球、空位投篮、拼抢篮板球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现场比分紧咬、交替上升。

  遂昌县梦飞翔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91人,所有会员均为我县各行各业的篮球爱好者。该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希望可以给篮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通过篮球锻炼,进一步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据悉,此次比赛设男子甲、乙两个组别,来自全县10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在历时6天的比赛时间里进行21场激烈对决。

  “篮球比赛在我县是颇具影响力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我们通过举办篮球赛,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广泛开展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篮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我县篮球竞技水平。”县梦飞翔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金萌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