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交通窗口延时服务获市民点赞

2018-07-11 21:22:3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1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李艳)“多谢交通窗口的工作人员,不仅帮我们联系,补全办理证件需要的材料,还特意为我们延时服务,可真是‘最多跑一次’了。”7月9日下午6时20分许,当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证》交到了市民傅先生手中时,他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5时15分,傅先生和家人匆匆赶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事项。在核对傅先生提供的资料时,工作人员发现有两项资料不完善:第一个是傅先生的普通货运车辆是过户的车辆,GPS卫星定位装置还未与平台运营商联系进行过户;第二个是傅先生提供的车辆纸质照片不符合制作道路运输证的要求。

  “如果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证件基本能在10分钟内办结,但由于个人原因,傅先生需先办理普通货运企业开业许可才能为新增车辆办理道路运输证,可普通货运企业开业许可办理步骤相对复杂,还要加上为新增车辆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因此无法在短时间内办理完毕。”交通窗口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帮助傅先生在当天办理完毕,免去重复奔走的麻烦,在征得其同意后,交通窗口工作人员立马打电话联系GPS卫星定位装置运营商,为傅先生办理GPS卫星定位装置的过户,接着又帮助傅先生联系照相馆,重新冲洗车辆照片。与此同时,交通窗口另一工作人员又为傅先生办理普通货运企业开业许可相关流程,统筹安排,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最终,交通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延时服务,为傅先生办好了证件,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赢得了傅先生的暖心好评。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