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冬泳协会60岁“老将”在国际铁人三项赛中喜获季军

2018-07-29 17:39:0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章祝玖 通讯员 汪晚春

  本网7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县冬泳协会获悉,在第二届中国畲乡景宁国际铁人三项赛上,我县冬泳协会会员“铁人”王建良喜获男子全程60—64岁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近400名的国内外铁人三项爱好者,展开了一场速度与耐力的“铁人”较量。比赛完全按照奥林匹克标准,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要完成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三个项目。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女全程组和半程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小铁人骑跑两项赛,让小朋友们也能体会铁人精神,感受铁人的意志品质。

  今年60岁的王建良是我县冬泳协会唯一的参赛会员。为了参加此次铁人三项赛,王建良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月的魔鬼训练。“从报名参赛开始,我就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套训练方案。”王建良告诉记者,铁人三项中跑步和自行车是自己的弱项,针对这一情况,他在这两个方面狠下功夫,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加强训练,全面提升了自己的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王建良以3小时20分的好成绩,斩获铁人三项男子全程60—64岁组季军。"此次比赛是一次铁友的大聚会,很多选手水平非常高,所以我也是抱着交流学习的心态参加的,希望可以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水平。”王建良坦言,自己也没想到最终能获得如此理想的成绩。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