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欢送2018年度新兵入伍

2018-09-13 21:26:3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13日讯(记者 傅长琪)又是一年送兵季。今日下午,2018年度入伍新兵欢送暨退伍老兵欢迎仪式在县平昌广场举行。县领导董光辉、鲁子钗、潘堂根、梁成参加欢送仪式。

  广场上,82名新兵身着各色迷彩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52名退伍老兵皮肤黝黑、行装朴素、军容整洁、神采奕奕。

  据悉,新兵们将分赴新疆、山东、福建、广西等全国各地,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新战士。而刚刚退出现役的52名遂昌籍老战士们则将脱下军装,返回家乡。

  “生命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大舞台,那里可以丰富人生阅历,开阔眼界,锻炼体魄,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是我们成才的好地方。”新兵代表余浩波说,作为有着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热血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为人民去站岗放哨。

  望着年轻的新兵,县领导希望大家在部队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勇往直前、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尽早成为思想过硬、政治过硬、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士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党、回报人民、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深情厚爱。

  同时,县领导也寄语退伍老兵,希望他们“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倍加珍惜军人荣誉,始终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社会大潮中,为遂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