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比学赶超 取长补短

我县开展治水督查竞赛活动

2018-09-17 20:55:1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汤凌峰)近日,湖山乡副乡长范剑带领乡治水督查工作组前往金竹镇,开展“五水共治”工作互学、互比、互查,进一步明思路、查问题、补短板。

  期间,范剑一行深入金竹镇乡村河道、边沟、排水渠等地,每到一处,大家都细心观察、耐心听取讲解,详细了解该镇“五水共治”情况,并召开工作例会,就亮点工作进行了学习,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及建议。

  “只有通过不断对比才能知晓自身的优势及短板,从而更好地取其之长补己之短。”范剑说,通过此次互学、互比、互查,他们学到了许多好的办法和经验,回去之后抓紧落实到位。

  据了解,自省、市布置治水督查竞赛活动以来,我县成立了治水督查竞赛工作组,并印发《治水督查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于9月份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活动历时3个月,以“寻找不履职河长、寻找违规排污口、寻找脏乱差水体、寻找违法排污企业、寻找其他污染隐患”等五大行动为竞赛重点,同时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打分排名并纳入年度考核。

  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动员部署、对标自查两个阶段,共检查河(湖)长公示牌400余块,排水(污)口200余处,各类小微水体200余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畜禽养殖场50余处,不规范设置河(湖)长公示牌10块,入河排水(污)口未设置标识牌8处。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