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召开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10-14 16:47:1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0月14日讯(记者 章祝玖)10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副县长包炜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浙江罗邦建设有限公司、丽水泰豪市政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丽水宏丽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盛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三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表态发言。

  近年来,我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启了“两地五城”建设新篇章,聚力打造美丽幸福大花园,截至目前,全县在建项目共计70余个,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

  会议指出,生命安全大于天,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最大决心守住“安全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是根本,要以最严标准加强监管,要查深、查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不留隐患。

  会议强调,要以最强的措施确保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个弦,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切实抓好施工现场这个关键,加强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必须及时处理和整改;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这个根本,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由“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被动监管”向“主动监管”转变。扎扎实实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奋力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安全保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