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贴心!县国土局“助企直通车”屡受好评

2018-11-14 16:19:3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范林杰

  本网11月14日讯“今天,让大家共聚一堂主要是为了谈想法、听建议、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我局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日前,在县国土局组织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一句话打开了话匣子。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县国土局开启“助企直通车”服务,积极谋划举措、主动靠前服务,提供了一系列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企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8月初,浙江良盛元化工有限公司因打夯地基影响了隔壁浙江双彩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正常生产,双方协商后未得到有效解决,影响了两家企业的建设与生产。在得知该情况后,县国土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协调。

  期间,通过县国土局土地利用科、纪检监察室等相关科室的搭桥、调解,两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相互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企业建设和生产均恢复正常。“虽然这只是件小事,却能表明遂昌县委县政府对我们企业的高度重视,这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企业负责人莫伟良说,平时,县国土局人员也经常上门走访,主动提供服务,让他们感觉无比贴心。

  其实,该事情仅是县国土局积极为企服务、助企发展的一个生动例子。据统计,截至目前,县国土局已印制下发干部助企连心服务卡1100余张,开展蹲企服务86人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8个,并已成功推出7宗工业项目“标准地”挂牌出让,实现了企业投资项目最快时间落地。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我们还成立了由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组成的服务团队,专门负责联系企业的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对接。”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他们还将积极创新举措,推动各项服务向企业延伸并落到实处,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