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志愿者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

2018-11-14 20:15:3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4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吴旻)今日上午,县志愿者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协会60余名理事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志愿者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多年来,围绕“微笑遂昌”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县志愿者协会从队伍建设、机制建设、项目设置等多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全县志愿服务水平,社会公益氛围日渐浓厚,服务队伍日渐壮大、志愿服务内容不断扩展、志愿服务成效显著提升,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志愿者协会多年来对我县志愿者工作的组织和协调作用,并明确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这一事业的重要性,加强党建引领,深刻把握志愿服务的发展趋势、深挖志愿服务内涵,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志愿者事业的发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就下阶段志愿者协会工作,会议要求,要秉持“以干得助、管好项目、守牢底线”的原则,整合各类资源,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志愿者队伍;要提升项目水平,推进“微笑遂昌”志愿服务深入开展;要健全管理机制,有效促进志愿服务科学规范发展,进一步弘扬志愿文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通过了以朱婷婷为理事长的协会二届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名单,成立了中共遂昌县志愿者协会工作支部,发布了“中福在线杯”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大赛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办法,同时表彰了2017年度遂昌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