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遂昌菊米产品推介会在杭举行

2018-11-25 16:41:4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25日讯(记者 潘华骏)今日,遂昌菊米产品推介会在杭州市萧山区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政协副主席潘堂根参加推介会。

  当天上午10点,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推介会上,研发菊米产品20多年的遂昌华昊特产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陈华作了题为《我的菊米梦》的报告,对菊米产品的功效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新研发的产品作了专门推荐。

  此外,推介会还设置了市民免费品尝环节。现场,菊米茶的清香吸引来众多市民品尝,十分热闹。“这菊米茶真清香,味道真好。”杭州市民张先生品尝后称赞不已。

  据了解,遂昌菊米历史悠久,据《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处州出一种山中野菊,土人采其蕊干之,如半粒绿豆大,甚香而轻圆黄亮。据科学检测发现,遂昌菊米富含菊米内脂、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和抗病要素,具有清肺败毒、清火明目的功效,尤其是对视力衰退及高血压患者具有极佳的保健功效。

  “遂昌华昊特产有限公司是‘遂白’牌菊米系列产品的丽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们公司产品的销售,同时也进一步打响了遂昌菊米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通过政府的支持和我们企业自身的不懈努力,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王陈华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