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带队赴云峰街道开展综合检查考核工作

2018-12-23 22:36: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2月23日讯(记者 龚隆淼)1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带队赴云峰街道检查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平安综治等四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担当,以开展四项工作检查考核为新动力、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新成效。

  在听取云峰街道汇报后,毛建国对街道四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云峰街道在落实四项工作中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精准、分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得力,工作富有成效。

  毛建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四项工作检查考核为新动力,在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上有新作为。一要以清廉遂昌建设为主线,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担当者。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加强农村基层“小微权力”治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负总责、负主责、负全责,把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全力推动清廉遂昌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主旋律,做提升基层组织力的有力开拓者。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和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真正把基层党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同时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基层治理等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最坚强的组织保障。三要以壮大正能量为主方向,做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忠实践行者。街道党工委要坚决扛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工委书记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抓在手上,为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四要以夺取“二星平安金鼎”为主目标,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坚定捍卫者。始终围绕平安稳定这一底线要求,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各项工作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有力夯实社会治理基础,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毛建国强调,要坚定政治担当,以开展四项工作检查考核为新起点,在查漏补缺推进整改上有新成效。一要加强领导。把检查考核工作作为提升工作水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正确处理好检查考核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要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及时报告整改措施推进情况;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以及发现重大腐败问题不制止、不查处、不报告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三要实事求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做到严守纪律、不打招呼、不徇私情,按照实际情况给予真实准确的评价,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工作。

  期间,检查考核组听取了云峰街道党工委工作汇报,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查阅了工作台帐等。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