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等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2019-01-13 17:20: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月13日讯(记者 龚隆淼)1月11日,2018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副书记胡刚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主持会议。

  会上,20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6位部门党组书记进行了述职,述职同时与会人员对各位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听取述职报告后,毛建国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越来越足,基层党建的组织力越来越强,全面从严治党执纪越来越严,引才育才的软环境越来越好,主流舆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结合各乡镇(街道)及部门工作实际,毛建国代表县委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毛建国强调,要坚定不移抓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丽水之赞”及省委、市委指示精神,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基石。要坚定不移抓党建高质量,抓实思想建设长效武装,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推动全域党建协调发展,助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定不移抓正风肃纪,不断深化清廉遂昌建设,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实效”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抓人才强县,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扎实做好“人才+产业”融合等文章,建立健全服务人才机制,全力打开人才引领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高效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深化汤莎国际文化交流合作,不断增强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毛建国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不忘初心、善作善成,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建、人才、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务的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县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及部分“两优一先”代表、部分人才代表;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