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在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紧扣“三大发展主题” 奋力担当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主战场

2019-02-27 23:02:2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2月27日讯(记者 龚隆淼)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县域发展大计。县领导周立民、董光辉、郭云强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由云峰、濂竹、三仁三个乡镇(街道)代表及列席人员组成的第一代表团,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毛建国一边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并对代表们积极、踊跃、中肯、精准发言给予充分肯定。

  毛建国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市委战略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是一份求真务实、激人奋进的好报告。新的一年,在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中,我们大有可为、大有希望,要坚持“干出新变化、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紧扣“三大发展主题”,进一步找准定位、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担当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主战场,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

  毛建国说,要奋力担当生态工业的主平台。充分发挥云峰街道工业主战场的“发动机”作用和主导力量,千方百计推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招大引强,想方设法全面创新,不遗余力谋发展新空间,以“强身、塑形、铸魂”为发展指引,全力推动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百名局长帮百企”为特色的“三服务”活动,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尤其是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奋力担当全域旅游的大引擎。全速推进境内金矿景区创5A、长濂景区创4A等工作,着力培育一批具有新吸引点、新增长点的高等级景区,让大景区、龙头景区成为遂昌全域旅游的“最靓珍珠”;要聚力建设汤显祖戏曲小镇,打造新时代文旅融合样板,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绿色发展。要奋力担当精美城乡的新阵地。云峰街道要深入统筹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整治生态环境,展现东城新风貌;三仁畲族乡要对接古院城市新区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畲乡风景线、田园体验区,真正成为城市后花园;濂竹乡要全面融入金矿景区提升发展,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特色鲜明的矿耕小镇。要奋力担当“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挺进营。深入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并将其转化为自身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建强基层党支部、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