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9 20:50: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19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王邹霄 王莉)“王村口镇位于浙江省西南部,地处浙闽交界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1935年,刘英、粟裕带领红军进入浙西南开展游击战争……”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30余人来到王村口镇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在根植红色文化的土地上,重温革命故事,弘扬践行革命精神。

  据了解,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县市场监管局制定了“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弘扬“十个一”总体方案,内容包括观看革命教育宣传片、瞻仰革命遗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参观革命教育基地、上“学党史”专题党课等。此次瞻仰革命遗址的主题党日活动正是其中的一部分,旨在让全局干部深刻领悟革命精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当天,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月光山公园、蔡相庙、天后宫等红色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反腐教育片……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回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是红色革命的学习,也是对干部自身素质的锤炼。”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高举“浙西南革命精神”旗帜,深入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十个一”活动,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