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召开2019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24 16:48: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3月24日讯(记者 王程程 通讯员 叶红杰)近日,我县召开2019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安监、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县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分析当前道路运输行业面临的有利条件及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克服困难、务实创新,在道路运输工作上取得成效;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要科学统筹、重点突破,全力完成好2019年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企业监管、事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全力排除安排隐患,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会上,还对2018年度先进运输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交警大队、运管局分别与客运、危化运输企业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