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乡村”活动

2019-03-26 21:09:01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3月26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叶肖)今天上午,县税务局组织人员前往三仁畲族乡开展“税收宣传进乡村减税降费迎春风”活动,为农村产业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持,帮助当地村民答疑解惑。

  “大家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查询个人所得税信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税收咨询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详细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涉税业务知识,并发放图文并茂的税收宣传资料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清单。同时,针对当地重点涉惠企业,工作人员分组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面对面讲解,让企业更快更好地了解减税降费信息。

  “此次税务部门上门讲解有关税收的政策,对我们企业有很大的帮助,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下步我要把这些宣传资料都发给员工看,让大家都对税收政策有所了解。”遂昌兴飞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叶勇飞说。

  据了解,县税务局已连续6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旨在精准传递税收优惠政策,真正把税收宣传服务延伸到乡村角落,把税收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县税务局税源管理三股副股长叶根新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结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新税务新服务”的宣传主题,从税收服务经济的角度出发,通过走进乡村、走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税收保障。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