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锻造干部队伍,建设美丽新遂昌

——访县建设局局长苏欣

2019-08-13 21:48:2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要求,是弘扬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定践行“两山”理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涉农部门“中层干部大家评”等活动的必然要求。我们建设部门将从理论学习、真抓实干、深入服务三方面着手,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督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大干实干高质量绿色发展,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

  一是勤学善思,塑造“学习型”干部队伍。我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大力弘扬勤学善思的风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两山”理论,深刻理解“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表述,深入解读、领悟新时代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塑造“学习型”干部队伍,为做好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行业监管等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勇于担当,锻造“实干型”干部队伍。我们坚持锤炼干部队伍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主动投身于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危旧房治理、交通治堵、安全生产、“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难点工作一线,加快推进古院新城建设,科学推进老城改造,加速推进三溪口拆后重建,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类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大力推进“两地五城”建设,继续谱写精美城乡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

  三是深入基层,打造“服务型”干部队伍。我们围绕“服务”做文章,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企业、群众、基层,变“管理者”为“服务者”,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百名局长帮百企”“三服务”、涉农部门“中层干部大家评”活动等各项服务工作,为服务对象在项目审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市政设施维护、解危等方面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建议及对策,确保服务对象企业、群众、基层全覆盖,从而让企业、群众认可和满意,打造“服务型”干部队伍。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