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用义诊为节日献礼

我县开展名医进革命老区服务活动

2019-08-18 16:41:1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梅建月

  本网8月18日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民医院、中医院的医生们组成临床专家团赴王村口镇开展“不忘初心共筑健康”名医进革命老区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

  据悉,此次义诊除了涉及妇产科、骨科、呼吸内科、急诊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还有省、市两级下沉至我县的医生全程参与,只为给革命老区人民提供更加全面、更高水平的诊疗。

  当天早上8时许,医生们便到达王村口镇中心卫生院,并在各科室等候着前来就诊的群众。义诊过程中,医生们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根据病人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努力帮助老区群众解决病痛。

  活动当天,共有100多名群众接受诊疗,而医生们热情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好地优质医疗服务。

  义诊结束后,医生们还联合开展了急诊演练,帮助王村口中心卫生院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们医生能够用义诊的方式为自己献礼,我觉得既有必要、更有意义。”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新标表示,下步,他们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诊疗,同时着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助力健康遂昌建设。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