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遂昌精彩上演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

2019-08-20 16:34:2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20日讯(记者 曹俊杰)8月19日晚,“浙农食品杯”2019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遂昌站)在遂昌体育馆震撼亮相。来自美国加州的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与浙江稠州U16男子篮球青年队上演精彩对决,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上了一场顶级篮球盛宴。

  据悉,浙江稠州U16男子篮球青年队长期为一线队伍培养、输送篮球后备人才,兼备全国篮球“U字头”的青年组比赛任务,而美国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是全美体育媒体高度关注的球队之一,队中拥有布朗尼?詹姆斯和扎伊尔?韦德等NBA巨星的“星二代”。

  当晚18时30分,热情的遂昌球迷早早来到体育馆外,陆续排队进场。赛前半小时,体育馆内已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19∶30,在观众激动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刚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精彩激烈。暂停过后,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教练布置全场紧逼战术,瞬间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以104∶77战胜浙江青年队。

  比赛中场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浙江青年队球员向观众赠送了球队纪念品,现场主持人还向球迷赠送了赞助商提供的具有遂昌特色的小礼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篮球协会、县文广旅体局主办,浙江康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遂昌县浙农食品有限公司冠名,遂昌菜篮子配送?配餐、中和建设、忆尘文化等企业赞助。

  遂昌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浙江康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建君表示,本次比赛得到了遂昌新生代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作为遂昌发展的有生力量,他们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创业奋斗,更是热心于遂昌的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高规格体育文化活动,让遂昌这座城市更加具有活力,不断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