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尹建中带队赴金岸小学幼儿园调研

2019-08-20 21:29:3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20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周璐)今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岸小学幼儿园,调研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张仪辉、李建霞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金岸小学幼儿园与金岸小学相依相邻,现有9个班级,所用教学楼及相关配套设施较为老旧,校舍面积也较为紧张。近年来,随着生态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口集聚于东城,金岸小学幼儿园的占地面积及办学条件已经不能满足该区块老百姓的学前教育需求。政府也因此启动了幼儿园的扩建计划。

  “这是危房吗?”“目前这个区块的学前教育入园率是多少?”在金岸小学幼儿园区块,尹建中一边询问学校建设的近况,一边听取项目规划扩建思路。围着学校走了一圈后,尹建中向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大家一同讨论解决方案。讨论中,不少周边居民也来旁听,尹建中看到后,也认真地征询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中,尹建中强调,民生事业不能欠账。当前,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从历史的维度、空间的高度对遂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部署,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创造性抓落实、高质效谋发展,切实补齐东城学前教育这一“民生事业”的短板。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发改局、妙高街道、金岸小学等相关单位分别就金岸小学幼儿园扩建项目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尹建中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该区块学前教育和小学的学校建设,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对当前的项目,要就项目而论项目,前瞻思考,务实推动;对于现有扩建方案,要再度进行优化,思路要再超前,确保项目落地能解决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问题,切实满足和保障周边群众的教育需求。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