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立功竞赛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2019-08-22 17:07: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22日讯(记者 潘华骏 通讯员 雷根和)8月21日至22日,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立功竞赛暨宣传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竞赛及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悉,省、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从2015年起,由省工会与省发改委两家单位牵头,是全省、全市广泛开展的一个活动。而衢宁铁路是2018—2019年丽水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的15个项目之一,自加入立功竞赛队伍以来,衢宁铁路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一直突出竞赛元素,表现优异。

  会议要求,衢宁铁路各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奋力书写“两山”理念的时代答卷,力争建设最优工程,创造最好竞赛成绩,推动丽水发展更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参会人员还考察了常乐山隧道、塘里安置房建设、遂昌火车站站房及站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施工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衢宁铁路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少啸,市衢宁铁路指挥部、九景衢铁路浙江有限公司、各县(市)指挥部分管领导及宣传、立功竞赛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