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职工在全省职工排舞大赛中斩获规定曲目金奖、自选曲目银奖的佳绩

2019-10-14 15:53:4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王程程 通讯员 曾超

  本网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排舞大赛在宁波市五一广场落下帷幕。我县广场舞(排舞)协会代表丽水市总工会参加此次比赛,并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规定曲目金奖、自选曲目银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总工会推送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为规定曲目《美丽中国我的家》和自选曲目展演两部分。

  近年来,排舞作为一项新型大众健身项目深受大家喜爱,其阳光健康、时尚新潮的独特魅力,更是在全县职工中掀起了学习排舞的热潮,尤其是受到年轻职工的热情参与,从而使排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据悉,我县共有22名队员参加本次排舞大赛,分别来自全县各个企事业单位。队员们艰苦训练、努力拼搏,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决出了最强“舞林高手”。

  最终,经过两天预决赛的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规定曲目金奖、自选曲目银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