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精神暨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落成典礼活动举行

把训词牢记心中 把责任扛在肩上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9-11-17 19:15:1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1月17日讯(记者 龚隆淼)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精神暨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落成典礼活动举行。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常委、后勤部长金红兵,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林海波、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主持活动,县领导陈积林参加活动。

  金红兵在致辞中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之际,遂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落成并正式入驻执勤,这是遂昌县重大的民生工程,是遂昌县消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遂昌几代消防人翘首以盼的大喜事,充分体现了遂昌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对消防救援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关心和厚爱。希望遂昌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以此次新营房入驻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训词牢记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发扬搏在山区的丽水消防精神,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实际行动为平安遂昌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遂昌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共同推动遂昌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林海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遂昌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关心下,遂昌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消防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励精图治谋发展、攻坚克难谋打赢。特别是消防改制一年多来,大队克服诸多困难挑战,确保了改制期间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创先争优硕果累累。下步,希望大队全体指战员要主动融入地方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紧抓主业主责,对标“国家队”“主力军”的职能定位,全面提升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崇高目标凝聚团结共识,以扎实作风引领队伍正气,努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的消防队伍。

  张壮雄在致辞中说,这次现代化、多功能、配套齐全的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的落成,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消防基础设施水平,改善了消防指战员训练工作生活条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新的时期,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在省、市消防救援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模范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及时研究解决消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投入,为消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期间,领导们还实地参观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新营房。省消防救援总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县消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等参加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