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张壮雄在督查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2019-11-19 22:25: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11月19日讯(记者 龚隆淼)1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壮雄赴多个项目现场,实地督查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许下的庄严承诺,是履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表现,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张壮雄首先来到东桥路环境提升工程现场,一边走访一边询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下步规划,一线督查指导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注重规划引领,有序推进沿街景观带建设,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宣传引导和依法管理并举,助力文明习惯养成,持续提升城市形象。

  位于妙高街道庄山村的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提标改造项目是县民生实事项目,提标改造后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将由目前的2万吨/日扩容提升至2.5万吨/日。张壮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后期运营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说,该项目既是遂昌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遂昌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积极抢抓项目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使用。同时要积极学习先进知识和理念,全面做好污水处理厂后续运营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发挥项目效益。

  随后,张壮雄来到妙高街道大桥村,实地查看遂昌火车站市政配套工程进展情况。该工程为衢宁铁路项目的地方配套工程,目前完成总体工程45%形象进度。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增强衢宁铁路遂昌站客货运集散的基础配套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衢宁铁路的功能效益。张壮雄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属地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加快问题破解进度,确保工程正常有序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各单位要按照工程规划,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作为我县最大的公园项目——坐落于古院新城内的古院公园项目现已展露雏形,而位于一旁的市民服务中心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两者相互映衬、相得益彰。张壮雄分别走进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古院公园作为展示遂昌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要尽快完善配套设施、增添亮点元素,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效能,使其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市民服务中心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要抓紧抢工期、追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力争项目尽早投入使用。

  最后,张壮雄来到成屏二级电站,实地查看遂昌县取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全面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组织作用,引导动员群众支持参与项目建设,凝聚起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尹建中、包炜参加督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