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张壮雄出席并讲话

2020-01-08 08:4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讯(记者 龚隆淼)昨日,遂昌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张壮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华治武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成高、马翔华、姜雄伟、潘堂根、周黎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副县长包炜、王向荣应邀列席会议。

  张壮雄在讲话中感谢了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县委工作的有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遂昌县政协成立35周年。一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挥洒“遂昌之汗”,增色“丽水之干”,在完善发展战略、创新经济发展、精准招商引智以及城乡环境提质、生态价值转化、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开创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张壮雄强调,2019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既是全县干部群众上下同欲、破难攻坚的结果,也凝结了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汗水和辛勤付出,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作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挑战艰巨、责任重大。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以科技创新来赋能产业转型、以人才集聚来赋能城市转型、以差序发展来赋能乡村转型、以红绿融合来赋能文化转型、以现代治理来赋能社会转型的“五个转型”,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真言、献良策、聚合力、助大局,全力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调研报告》,听取了提案办理、全年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县经济商务局关于工业复兴提速战、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建设阵地战、县建设局关于城市更新大会战等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政协第九届遂昌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九届遂昌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的决定》。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华治武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壮雄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自觉转化为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的不竭动力。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继续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当好参谋、出好主意。三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要做深课题调研、准备好会议材料、协调好各项安排,确保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